close

前兩天某個損友(JU小姐:喂!誰是損友!?)說要蹺班找我去泡溫泉。

好久沒泡大眾湯了啊!臨時要我想泡湯地點真是完全沒頭緒。

經過一番搜尋之後,終於找到了-大唐溫泉物語

位置就在八仙樂園,對,就是八里那個八仙樂園沒錯。

看著別人的遊記,我和損友(JU小姐:喂!又來了!)一致通過就是它了!

出發當天,還是做了件笨事。

從三重出發,不需要走高速公路去啊啊啊啊!!!

結果繞了好大一圈才到八里,想想還真是笨。

如果住在三重,也要開車去的捧油們,記得走關渡橋會近一點嘿!
(謎之聲:誰像妳一樣笨!)

一進到大廳,服務人員就會過來詢問是否是第一次來,

如果是的話,會很詳細的解說及介紹各項設施及使用方法,

櫃台也有指引圖可以拿。

大眾湯和裸湯都可以使用,裸湯是男女分開的(當然!)

然後就是先付門票及放鞋子。(太興奮結果忘了拍大廳了XD)

買完門票後(可以刷卡)會拿到一個感應手環,之後的消費就全靠這個了。
(又忘了拍照XD)

然後,每人可以挑選一件浴衣,小朋友也可以選喔!


女生浴衣的花色

男生浴衣的花色

我選了4號,自認為很可愛~^0^

然後到櫃台領取自己選擇的浴衣,服務人員會順便給一個手提袋,裡面放了一條大浴巾,

之後在裡面活動可以帶著這個提袋到處去,我把相機也放在裡面帶著走。

天氣冷的話櫃台還有外套可以借,記得一起借以免換完衣服之後還得繞回來借。╮(╯▽╰)╭



袋子也有很多顏色喔!不用怕跟朋友的搞混。

接著就是換裝了,大眾池要穿泳裝,到SPA池的時候需要帶上泳帽,

如果沒帶也沒關係,可以跟工作人員索取浴帽使用。(請不要伸浴帽圖,謝謝!)

 

置物櫃兼更衣區 

櫃子的鎖是感應式的,不過,好小一個XD。

說好的浴衣呢?要出現了!



左手上那個像電子錶的東西就是感應手環,是防水的所以可以帶著泡溫泉沒問題。
 

女生的化妝室

男生的化妝室



以為我們要去泡湯了嗎?還沒還沒!

還沒出門口又亂拍了一通,在化妝室對面的走廊上有幾張搖椅,可以等人也可以拍照~

加了外套後整個變成溫泉會館的服務生的FU~~



準備好了,終於可以出發往溫泉區啦!

一出門口,先看到的就是芳香浴池~

 

生薑口味~XD



基本上要泡到池子裡才比較有味道,但也不會濃到讓人不舒服,

除了薰衣草池沒泡之外,其他四個都泡了一遍,

玫瑰池好香啊~本來還打算最後再泡一次當ending,讓身上充滿玫瑰香氣的。

 

玫瑰池

香草池,聞起來就是青草茶的味道@@

薄荷池,味道還OK,泡了不會涼涼的喔!

薰衣草池,我跟薰衣草有過節,所以沒泡XD



大概因為是非假日去吧,遊客不多,正好可以很放鬆的一一體驗,

JU小姐一直嚷嚷說好悠閒的一天,真的!

前往一般的溫泉池前會先遇到溫泉魚區,不過我怎麼看都覺得像一般的金魚啊!

不過腳一放下去魚還是靠過來了,請原諒我這個鄉巴佬第一次看到這玩意。

啄我腳背的時候一整個從心裡癢上來啊!忍不住一直笑~


接下來就是一般的溫泉區了,很糟的是顧著泡,我居然一池都沒拍到!!╮(﹀_﹀")╭

泡了一下之後就轉戰SPA池區了~那邊也玩了好久啊~

SPA區全景

蒸氣室、岩盤浴、烤箱



全部玩一玩泡一泡,居然就過了快4個小時!!

還是因為趕時間才那麼早離開,否則應該還得有得玩~

泡完之後還有一區還沒逛,穿上浴衣進到室內逛逛晃晃~

一條小小的街道,有回到古代的感覺~

將進酒的菜單,很不便宜啊~


紀念品店,也有賣零食。

也有下午茶,不過那時候不餓~



紀念品區和遊戲區

可以免費抽籤,我抽到下下籤~(╯‵□′)╯︵ ┴─┴


 
休息區,有免費的跳棋、象棋等可以使用,後面有一間大間的和室。

通往裸湯的門

要到室外別忘了穿上拖鞋,帶上一把油紙傘~



知道油紙傘的功用了吧!拍照的好幫手啊~



大唐的門票平日是每人500,假日600,不算便宜。

Y拍有看到賣票的大概也都在450到480上下。

所以最後離開的時候問了一下櫃台小姐,

目前有買十張送一張的優惠(十張5000元,不分平假日)。

當場買可以當場使用,所以等於一張大約是455元左右。

如果一群人要一起去的話,可以考慮買十張比較划算。

也有一種熟客券,可以使用8次3000元,但限平日使用,假日需加100元。

不過規定每次使用本人都需到場(券上有照片),但可另外帶三人進入。

所以如果是平日要去的話,含本人4人以內就可以考慮買熟客券,

平均一人是375元,划算很多啊!

可惜的是我們要離開的時候才想到要問,所以還是被貴了一次。

不過下次再去的時候就知道了,大家可以問一下櫃台的服務人員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